close
前幾天坐捷運回家時
一個女高中生突然以快速換換換位置的方式
坐到我旁邊來
問我說"請問你是蔡育鵬嗎"
我尷尬的微笑點頭
很可愛的是
他說"我是韋禮安的fans"
但我也很喜歡你
那時只是覺得很可愛
重點是他說我本人比較帥
哈!!!!爽的咧~~~
謝謝你ㄚ!!同學

後來下車後另一個男生跑來
問我說"你是蔡小鵬嗎?"
還跟我說我最近活動常穿的那件白色外套很好看
去哪買的~~~
說要答應幫你問
現在只能跟你說"我還沒問到"
哈!!!!
因為外套拿去洗了!!
ps:希望我們拍的照可以選好看一點~~~~~拜託你!!同學

另一件事!!!
就在當天....
我的"米奇捷運卡"不見了!!!
是誰撿走了他!!!
快還我啦!!!!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