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明明天氣就很好

但我卻一直在打噴嚏

而且威力超...........強的

是誰

到底是誰

一直在想我ㄚ

害我一直打噴嚏

難過死了!

其實跟本就是自己本身

鼻子就是過敏體質啦!

哈哈哈~~~

-------------------------------------------------------------

誰說前幾天給"馬老師"算了算塔羅牌

老師說了很多

很多都說進了我的心坎裡ㄚ~~~

沒錯

唱歌的確是我最愛的事

就算現在有很多事和自己想的並不一樣

但這一切的辛苦就是一種磨練

因為受傷   因為成長

可以讓我的詮釋更為精進

何樂而不為......

加油~~~

蔡小鵬

ps:本人在寫這篇網誌的同時
      正在觀看"台灣水玲瓏"呢
      怎麼這麼好看ㄚ!
      硬底演員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