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號
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那就是我獻出我個人主持的處女秀
第一次一個人
第一次以主持人的身份
站在舞台上
好奇妙的感覺喔!!

起初剛得知自己要獨挑大梁的時候
真是ㄘㄨㄚˋ到一個炸點
沒有佳芳我怎麼做得了ㄚ~~~
但它終究是個事實
誰叫那個吕ella給我跑去馬來西亞渡假
真是個好命鬼!!

-----------------------------------------------------------
一開始我看到rundown的時候
我整個人傻眼
幾乎全部都是英文
頓時心裡的o.s.如湧泉般滿溢我的心田
"很抱歉!我的母語是台灣話!
不是陰格里噓~~~~"
不過幸好我的英文底子還算不錯
ok啦!!!

於是我回家開始上網找資料做功課
(讀書都沒那麼認真咧!!)
youtube跟yahoo知識家視窗同時開啟
一方面先聽一下表演團體所各自表演的曲風
有punk、有rock、有金屬
另一下面則找尋這些這些原唱團體的家室背景
幾歲啦、結婚沒啦、月收入多少啦
哈哈!!!

就這樣三天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我的鬍子已像我身高一般高了~~~

我只能說
感謝上天把我生在如此發達的一個年代
讓我能順利把這份艱難的工作完成

---------------------------------------------------------------
整個活動下來還算順利
雖然難免有冷場、詞窮的狀況發生
但還是ok的啦~~~

也要謝謝北商、士商熱音社的同學們
讓我有這個機會更深一層的了解搖滾

其實就像我在活動上說的
一般人對於puck、rock等等的曲風
就是吵
但當我實際去了解後
發覺他其實就像我們聽的流行音樂一樣
能振奮人心也能動人心懸
它只是透過另一種方式去讓人舒解壓力而已

玩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也不會去吸毒
反而看到光明的一面
這是我從這二個學校的同學們身上看到的

----------------------------------------------------------------
魄嗓--舞台魅力不錯!有櫻桃幫的感覺

selfree--你們的自創曲"飛"好聽
                真希望那天可以唱一下!!

capriccio--主唱的vocal跟老卓有得軋喔!!

------------------------------------------------------------------
謝謝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你們都好可愛)
        台北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亮魚創意行銷整合團隊  胖哥、亮哥(謝謝你們願意給我這個新人主持的機會)
        元陞燈光音響
        明進哥(一直幫忙我想梗)(辛苦老人家聽了一下午的搖滾樂)
        泊泊&tina、曉楓、小玲姐全家福、小姐、
        先先大姐、詩雨       (應該都有感謝到吧)
        老媽、大姐、二姐、姪子、姪女們

PS:睡夢中high醒就來個不吐不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