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6月11日及12日
同樣是在pub開唱
但地點、心情、狀況卻是大大的不同
11日的聚場首唱狀況很多
我就不想多提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對當天去的人都很抱歉
但原因我也不想多說
因為那對我對大家來說都是於事無補的

我只能說
你們給我意見我都虛心受教
不管是命令式、指責式
或是一針見血但卻又不傷人式的建議
謝謝你們
讓我的身、心、靈   慢慢地成長中

12日的主婦
我真得很謝謝博夫
雖然開唱前二個人心情都很手足無措
但我們倆還是創造出一場不錯的show
不是嗎
當然一定有很多需要改進的空間

也在這裡祝福當天求婚成功的「陳志霖先生」
                        與美麗的未婚妻「小薇小姐」
能牽著彼此的手走過二人的永遠

也希望這首『愛很簡單』
能讓二人留下深刻的回憶

現在的我
正努力學習對虛擬的網路世界不動真感情
因為...未來的路很長
不能輕易的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