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拍戲

所以就起了個大早

要那麼早起床

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因為我特愛賴床的

但沒辦法    這是工作

早上八點向劇組報到後

便將妝髮弄好

隨後「爆炸三人組」再次聚集

邊瞎聊邊培養默契

因為今天是室內戲

所以有冷氣吹

涼爽~~~

因為今天只有一場0.5的戲

所以11點就收工啦

跟大夥兒打個招呼後

「爆炸三人組」隨後就坐上地球爸爸的車前往覓食

本來地球爸爸是要帶我們去吃當紅藝人必吃的『老虎麵』

但因為時間還太早    老闆說水還沒滾

註定吃不到

誰叫因為我們不是當紅藝人

哈哈~~

後來我們只好決定吃鐵板燒

在去的過程中

法國他.....

中...頭...獎...了...

在它的右腳的右下方

當時我還在笑他咧

-------------------------------------------------

但以下的故事將告訴大家

千萬別取笑人

會有因果報應的

當晚

就在我和ㄚ德哥要去取車準備往主婦的同時

我...我...

我也中頭獎了

而且跟法國同樣的位置

同樣軟硬的黃金

Goddness Me!!

好險地上有水

我趁ㄚ德哥走在我前頭時

趕快把它用掉

然後裝沒事的上了德哥的車

德哥!對不起啦!!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