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SonyEricsson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在9/199/20「王」道吉日於台北小巨蛋震撼登場,7/22()中午 12點年代售票系統正式售票!

讓期待的歌迷等了兩年,王力宏終於要在今年919 20日兩天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2008年首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力宏從小就喜歡看美國英雄漫畫,視超人、蝙蝠俠、蜘蛛人、鋼鐵人等英 雄為偶像,因此在這次全新的演唱會, 力宏特別將自己化身為「MUSIC-MAN」音樂超人, 成為這些超級英雄的新成員之一;不同於之前蓋世英雄 chinked-out」風格的中國風,新的演唱會整體的概念很多將採取漫畫元素,充滿未來感,讓這次的演唱會有全新的視覺!  繼蓋世英雄演唱會之後,力宏再度擔任整場全新演唱會的音樂和創意總監,為了力 求完美, 龜毛的MUSIC-MAN,所有的硬體包括燈光、音響等設備都將從國外特別運進來. 整個音樂團隊也將由世界各地頂尖傑出的專業人員組成.

為了演唱會的告知, 力宏特別進棚拍了一組演唱會海報;化身MUSIC-MAN的力宏, 穿上造型師量身訂做的漆黑色的皮衣搭配銀色的護甲,一身靚裝感覺強壯威武!除了造型丕變,力宏更擺脫斯文陽光形象變髮圖「新」,換了 髮型,挑染了金屬藍及銀色的色澤,大大顛覆之前的形象,搖身一變為音樂超人!讓我們覺得, 好一個新的英雄人物誕生!

 海報上力宏拿的那把電吉他可說大有來 頭,力宏特別找了曾經幫U2設計吉他的愛爾蘭大師Alistair,將力宏的音符龍設計成一把獨一無二的電吉他;力宏幫這把價值不菲的電吉它取了個響亮的名字叫做Bahamut(巴哈姆特)MUSIC-MAN的新寵物「巴哈姆特」將會在這次小巨蛋演唱會中首次跟歌迷亮相!力宏將用最擅長 的音樂作為自己的拿手「武器」,把自己的音樂帶到全世界!

一直
都是票房銷售保證的力宏,除了專輯銷售表現優異、廣告代言不斷,去年所演出的電影「色戒」更創下去年亞洲最好票房. 兩年前王力宏的蓋世英雄演唱會曾破 小巨蛋賣票銷售紀錄,精采程度至今仍讓歌迷津津樂道!讓我們拭目以待今年9 Music-Man 在他全新的演唱會中, 將帶給我們全新視覺和聽覺的感動和感受.

資料來源: SonyBMG Taiwan

=====================================================================================
我最欣賞的王力宏終於要開演唱會了
真是期待很久

從高中時期
我就很愛聽王力宏的歌
每逢到KTV
也都會必點幾首來唱
哈哈

相信這次的演唱會一定會很精彩
希望各位喜愛王力宏的朋友
多多支持哦!!


不過
真希望同樣是我最愛的曹格
也可以快快開演唱會
讓喜愛他的歌迷能夠一飽耳福!!
哈哈哈


家族鵬友
     永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