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真的。我沒事」這首歌副歌

到底可以接到那首英文歌的副歌呢

終於要公佈答案了

答案就是...




Alicia Keys / If I Ain't Got You

有興趣的鵬友們

可以自己去聽看看

比較比較囉


再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事了

到底是誰能得到小弟我的小禮物呢

是你...

是他...

還是...

因為鵬友們都很聰明

有的人當下就猜出答案了

所以我現在要來公佈得獎名單

shan
radar
泊泊

恭禧三位幸運兒

但至少要送什麼小禮物

待小弟我再來好好的想一想

保密一下囉...


其實我知道大家都很踴躍

但這段時間

那該死的痞客幫在耍個性

問題一大堆

所以可能有些人的權益受損了


別氣餒啦...

以後機會多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