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們這次的髮型師!!把每個人都打造不同感覺!!

在家族中看到了大家對合輯二的想法,頓時心中的情緒好複雜喔!
有開心、有難過…等等
但這也讓我感受到家族的鵬友們給我的溫暖,謝謝你們。
首先要感謝支持我的鵬友們,你們對於我沒有新歌而感到不平、難過,
甚至對我感到的不捨,我都看到了…謝謝你們 我很好 真的
說實話 能出合輯二的我真的很開心 我還是可以跟我的夥伴們一起打拼
不論是新歌或舊歌 都表示了我還是受肯定的
因為我還是可以為喜歡我聲音的人唱一首歌,甚至感動你們
我還是可以在合輯二的宣傳期看到你們
我還是可以讓自己的聲音在你們的記憶多停留久一點,
我更可以讓你們換換口味,畢竟陌生人也聽四個多月了,哈哈!
我要在一次用我的歌聲深深的感動你們
對我而言,在演藝圈,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沒有努力就不會有收獲,沒有吃苦就不會有出頭天的那一天,
我不會輕易的讓機會從我手中溜走的。
所以 現在的我 會在合輯二 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鵬鵬
所以 這次的快樂幫happy 7 days 會讓你們看到真正藝人特質的我們

不管今天我是唱新歌還是經典翻唱曲,都還是我 蔡育鵬用心唱的歌
我什麼都不求,只希望你們能一直支持我,無論將來發生什麼事。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更努力

能改變的就試著去改變,改變不了的就要用心接受---鵬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