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四個多月
快樂幫的第二張合輯happy 7 days
於12/21正式發行

12/22在台北車站統一元氣廣場首簽會
天氣很好沒下雨
終於不用擔心我的頭髮因為淋雨而Q起來
哈哈哈

10點半來到了髮廊
開始梳化
到了出發時間
我們坐著道奇車往會場出發

一路上我們每個人把握時間聽著自己的卡拉練習
為的就是不要讓所有人失望
也不想讓別人看不起我們
希望我們的成長、努力能讓別人看見

很開心這次的首簽會還算成功
沒什麼大失誤(我也沒唱到分岔)
今天在這代表快樂幫謝謝很多要感謝的人

經紀公司:松哥、蔡哥、明進哥、jojo媽、小藍姐
唱片公司:培恩哥、守儒哥、大偉哥、小楊哥、卡卡姐、lulu姐、永鍇哥、ben哥、小堯哥、艾姐、ㄚ弟仔老師、偉文老師
舞蹈老師:A-May老師
讓我們從醜小鴨變天鵝的高手們:綠芬姐、小威哥、sam哥、jojo姐、湯瑪士哥
首簽會主持人:ㄚ娟姐
各位媒體攝影大哥大姐們
再來就是所有快樂幫的fans們

還有還有
那就是快樂幫的成員們!!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的人生過得好精彩

ps:要感謝的人真得太多了
如果有我忘了謝到的人請你大人不記小人過
我有想到我就會補上的

ps:好像在寫得獎感言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