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走活動中
都會聽到fans問我
『小鵬!你有看我寫給你的信嗎?』
或是有些人會在信中寫
『我有去你的無名、信箱、gohoza等地方留言
有看到嗎?因為你都沒回』

鵬友們!!
我都有收到也有看喔
而且我都是在前往下一個活動中
就看了!!
所以你們不用擔心我沒看到!

再來就是
很多人一定會覺得我得大頭症了
因為以前無名的留言我都會一個一個回覆
現在都不回了!

唉!!現在我要公佈解答了
因為我要公平(我都有看 想回 但無法回)

我不想因為也許我一個不小心
少回了誰的留言
因此被貼我只回a不回b「偏心」的標籤

希望你們能見諒

你們我都很在乎
我也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在我心裡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但現實生活上我們很難是朋友

藝人真得不好當
希望你們能體諒一下我的兩難


這些話我放在心裡好久好久囉
但我不知該用什麼方式跟大家說
最後我選擇鼓起勇氣po上來
告訴你們
也許有些話太直接了
你們看了會難過或是不開心
但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我的想法

ps:我想這篇文章會定了我的生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