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完通告想說沒事
就去找正帶著師姐"蜜雪兒"上通告的jojo姐
看完了師姐錄影的表現
我只能說.........
蜜雪兒!真有你的
你真得太勵害了
不虧是師姐

當下深深的覺得自己一點也不配叫藝人
師姐的表現間接告訴了我
真正的藝人是不能隨意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在臉上的
上了台 站在螢光幕前
你就只能把開心的那面呈現給觀眾
不管上台之前你有多麼的累或是多麼的不開心

謝謝你!師姐
真得很謝謝你
你幫我上了一堂這麼寶貴的一課
(不要跟我收錢喔...)

ps:原來何豪傑夫婦有在看快樂星期天ㄟ
還認出我來!!
一整個就很害羞
哈哈~~~

要會講話、要有梗、要反應快、要言之有理

蔡育鵬!!!這些你都可以的
加油~!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