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的個性就是個慢中郎

所以不到很緊急的狀況

是不會快、狠、準的

所以囉

就因為我的慢

讓我終於受到了教訓

嚇死我了~~~~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今天學校有個考試
一如往常一樣
起床後打開電視機
看個電視    打個nds
眼開著坐車的時間
一步   一步地逼近
我還是不急不緩地
慢慢的整理...
(因為每次都自以為自己時間掌控度很好
 但從沒一次是成功的!哈哈)

等一切準備的差不多時
看了一下時間


Oh !  My ! God !


離坐車的時間只剩20分多
心想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頓時以最快的速度衝下樓
攔了台TAXI
跟司機說
"大哥!我要到板橋火車站!
 幫我趕一下!謝謝"

唉!重點來囉~~~
如果大哥夠聰明的話
他就能在10至15分到火車站喔!
偏偏他就是不爭氣
硬是給我繞遠路
讓我想給他鼓勵的機會都沒有

當時很想罵他
但想想算了
一方面修身養性
一方面我是卒仔(怕被打)

到了火車站還剩二分鐘
衝ㄚ~~~~~~~~
當我買票時
看了下火車時刻
心~頓時涼了一半
因為我看錯時間了
我原本要坐的車
早在我預估的前二分鐘走了

天ㄚ!!老天爺ㄚ
您就別開我玩笑了吧!


收拾我受創的心
搭上另一班會讓我遲到15分鐘的火車

坐著坐著
沒想到令我傻眼的事又來了

各位旅客!本列車即將在此停靠!
等待列車通過!請各位旅客稍等!

什麼!我考試都快遲到了
你還等什麼列車ㄚ!---此時我心裡的os

這樣的狀況約莫出現三次
所以我的os也在心裡吶喊了三次

就這樣
等我到學校後
已經是上課半小時後的事了

衝ㄚ!沒能順利考到的話
也只能拜託老師讓我補考
當時心裡樂觀的想著

沒想到到了教室
老師怎麼上課
原來是老師沒出考題
所以不考試
趕進度

ya!!!!!!太棒了

這個故事呢~
告訴我們大家   要有時間觀念
平時沒事呢~
要多做善事     多吃哉念佛
才能化危機為契機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