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0412是小弟我高中母校的校慶 

一大早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 

坐上了以前高中時期每天上下課的公車 

往格致出發囉 

途中 

我突然發現我今天穿的色系 

怎麼跟格致的運動服那麼像ㄚ 

果然正當我要準備下車時 

公車司機突然問我說”學校今天有活動喔?” 

心想”ㄚ是有那麼像是不是啦!!” 

而且明明後面就有一個格致的學弟 

不問他問我幹嘛! 

所以我用不確定的口吻回答他”可能是校慶吧?” 

試圖讓司機知道不是在這下車的人都是要去學校的 

哈哈哈~~~

進入學校後 

先到活動攤位繞了一圈 沒fu! 

所以我們決定去找以前教過我們的老師聊天 

沒想到先遇到的即是我們的導師 

天ㄚ!差點認不出來 

老師!您也瘦太多了吧 

肚子都不見了 

該不會是去報名非夢絲吧~~ 

但也因為這樣    開始了一條不歸路 




謀:『最近怎麼樣!工作還順利嗎?』
鵬:『剛起步!還在努力當中…』
謀:『這條不好走ㄟ!很辛苦

謀:『你呢!從事那方面的工作』
張維:『我在xx公司當工程師…』
謀:『做這行很累!真得很辛苦!

謀:『那你現在在幹嘛?』
雅婷:『我在遊戲公司上班』
謀:『這行競爭很大、很不好走喔! 』 

我說老師ㄚ!

那一行對你來說不辛苦的    告訴我們

台詞好歹也換一下嘛!

講到最後我都會背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一個半小時就過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