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3/29
是本人第一次在主婦之店
一個正式的pub演唱

但因為緊張、壓力大
又睡不好
所以表現不及格
雖然影音上聽起來是ok的
哈哈~~~


很快的
第二場pub於4/17登場
這天我調整了我的心情
也暖了嗓
為的就是要讓我的演唱更順利
畢竟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唱歌的舞台
如果表現不好
我想我真得就沒機會了~~~

而我知道其實一直以來
我最大的剋星就是"緊張"
一緊張喉嚨就會鎖起來
(現在還在找讓自己能放鬆的方式)

或許是一回生二回熟的關係
緊張的成份降低了
再加上家人與家族成員
到場支持
所以表現的還算ok
有進步的啦~~~
謝謝大家

但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小失望
因為本以為可以聽到更多好歌的
沒想到卻只聽到3首新歌而己
切~~~
老子(娘)花了那麼多錢
就只聽到了3首歌
什麼嘛~~~~~
我想這樣的想法是不可必免的
是可以被原諒的
畢竟人嘛~~~~

其實換個角度想
如果每場都是不同的10首新歌
固然很新鮮
但往往表現失敗的機率比成功來得高

因為沒有人能第一次就是完美的
一定是在失敗中就進步的

再者如果一下子10首全換
一方面
對歌手來說是個壓力
因為想歌可以很簡單
但如果老師那沒有譜
等於是白搭

另一方面
我想來聽歌的客人應該會很失望吧
翅膀還沒硬就想飛
一首歌還沒唱到淋漓盡致就換
換來的只是狀況多、無法打動人心的結果而已

所以我覺得一個歌手在pub的演唱
看的是有沒有進步
而不是為了表現而表現
加上我們跟老師們默契還沒那麼好
沒辦法所有人的想法都能達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