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變得如此的陌生???

我想這都是該死的"他"
造成我們今天如此的尷尬吧

雖然我們之間
也許就早已隱藏著些問題
但引爆點就是"他"
媽的兒!發克兒~~~

看到你熬過那段時期
現在的你過得很開心
真得很為你開心

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窗
必定會幫你鎖起來
哈哈
是幫你開啟另一扇窗

我很想跟著你走入另一扇窗
但我卻早已被鎖在那扇打不開的窗了

看著你和大家走得愈來愈近
我們之間的距離也就愈來愈遠
每次出去
聽你們聊的話題
總會讓我漸漸覺得自己失去了存在感
雖然很難過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至少我還能藉此知道你的快樂

我也很努力地想加入大家
不想讓你覺得我跟你們出來很無聊
所以我總是盡可能地笑臉迎人
盡可能地加入話題

其實
我何嘗不想
我們能回到像以前那樣無所不談
但我知道很多事情過了再也回不來了
只能怪我太不懂得怎麼交朋友
甚至珍惜彼此之間的友情

或許我現在在你心中
可能沒像以前那麼重要了
但還是謝謝你
讓我在你的心中還有個屬於自己的位置

PS:我只能說我們二個都很ㄍㄧ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