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到了髮廊
準備要修剪一下我的傑尼斯頭
一到的時候超ㄘㄨㄚˋ的啦!
怎麼店裡所有的設計師都在
原來是他們在開會
害我很尷尬的說了聲"早"後
就很快的走進休息室(當時心裡真得很監介但又要裝鎮定)

等到大家頭髮跟妝都用好了之後
宣傳就帶著我們前往公視
準備去錄GOOD TV囉!!
想到又可以跟LIVE BAND合作
心裡就整個很開心…

但在去的過程中
載我們的司機態度超差的
下車時我超想打去他們的客服部
建議2XXX這車號的司機要去上一下服務業課程的
但想想好像沒有這種課程
所以就算了!!
哈哈…
其實我就只是一個敢講不敢做的卒仔而已啦

最後我只能說~
小夫…你的FANS們好貼心喔!!(還有一個是小龜的FANS啦)
既然在公視樓下等我們!
就只為了要拿水果給我們吃!!
真得很辛苦ㄟ!他們
但我不得不說水果很甜、夾心餅干超好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