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跟大家說
我們要出書囉!!

『快樂幫的音樂紀事』
現在開始可以在全國的金石堂預購喔
下面是他們的預購網誌
如果懶得出門就動一下你的貴手囉!!
www.kingstone.com.tw

裡面有好多快樂幫好笑的事情
也有很多值得收藏照片

ps:我只能說我裡面有些照片都給他豁出去了
  但人總會有過去的嘛!!
  目的就是希望讓支持我們的fans們也能參與我們的過去
  不過先說好喔!!
  那些照片ㄚ
  買回去自己看自己笑就好
  不要讓我在活動上看到它們的放大版
  我想我可能會失去理智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